淺紋君

老嗑糖怪了。

[方葉]寫手試煉四題





 

※最後有點方葉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……

※有些好像有點牽強……不要介意阿

※這是本人第二次寫方葉,不太上手見諒阿QAQ

 

 

 

告白,不使用「喜歡」,「愛」等字眼:

 

  「葉修,我想陪你一輩子。」方銳坐正,也不知道是剛剛翻網頁翻到什麼了,就著練習室突然認真地道。

  鍵盤跟滑鼠依舊操作著,葉修瞥了眼身旁的方銳,只說了句:「我只會榮耀,還陪嗎?」

  「陪,就陪你榮耀一輩子。」他主動伸手握住葉修的手。

  葉修笑了,也反手緊握。

  

 

分手,不使用「分手」,「再見」等字眼:

 

  「重視我的話,就別離開。」方銳從背後抱著葉修,嘶啞緩慢的道著。

  然而葉修只是轉過身推開對方,盯著他發紅的雙眼,說:「重視我的話,就相信我。」

 

 

死亡,不使用「死亡」「盡頭」「到此為止」「那邊」等直接表述:

 

  「讓你活下來,是我最美好的願望。」在頻道打完這句話後,海無量就生命清零了。

  操作的手一震,看著海無量消逝的君莫笑也一頓,但隨即又恢復原本的狀態,拼命斬擊對手。

  就算知道方銳看不見,葉修還是鬼使神差的極限操作出一句話:「我的願望亦然。」

 

 

重逢,不使用「好久不見」「歡迎回來」「記得當年」等直接表述:

 

  「我說了,相信我。」

  聽著熟悉的淡漠聲音,方銳忽然覺得心頭一陣酸楚。

  「我相信你、還有你的承諾,一直都是。」

 

 

END

 


2014-05-11 /  标签 : 方葉 10  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