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紋君

老嗑糖怪了。

[肖戴]戴妍琦生賀小段子

※超級遲....早打好了一直忘記發

※流水帳注意(ノωヽ)

※小段子,真的很短(›´ω`‹ )

 

 

  「妍琦,生日快樂。」

  「……隊長,這是真的嗎?你怎麼了?」戴妍琦睜大雙眼,不敢相信這個祝自己生日快樂還手拿著禮物盒的人是自家隊長。

  肖時欽尷尬的咳了一聲:「前幾年都不知道妳生日不好意思……」言下之意就是今年開始會注意戴妍琦的生日並慶生。

  「不會啦,謝謝隊長!」戴妍琦開心的接過禮物,然後想了一下什麼,又笑說:「隊長!你生日是下個月二十三號對吧?之前我也都只有口頭祝福而已,今年我也會回送的!期待吧!」

  「呃、其實禮物也不是那麼……」肖時欽想說其實也不用刻意準備,但就被戴妍琦打斷了。

  「隊長你就好好期待。」她加重了後四個字的語調,然後撇開禮物的話題,說:「那,就當幫我慶生,隊長你今天陪我去逛逛街提東西好不?然後再請我吃個好吃的下午茶,這樣就行了,如何?」

  看著那懇求的臉,肖時欽總覺得無法拒絕,況且今日又是週日,休息天也不用顧慮著練習……

  他最後嘆了口氣,無奈笑著:「也好,本來就想請妳吃頓大餐當慶生的,現在妳自己決定好了,就這樣吧。」

  戴妍琦歡呼了一聲:「謝謝隊長!我去換件衣服就來。」走到一半還回頭吐槽了下肖時欽:「我說隊長,你居然想請女孩子吃大餐真是太不道德了。」

  看著戴妍琦跑走的背影,肖時欽又嘆笑了,揚聲叫了句:「我在門口等妳呀。」

 

  然後就看見戴妍琦笑著比了個OK。

 


+End+

 

2014-07-06 /  标签 : 肖戴 6  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