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紋君

老嗑糖怪了。

1640-1655

每次看全職都是等一段看一段的。

機會難得就在這裡發一下過期瘋。

 

 

一葉之秋跟君莫笑打真他媽的虐。

葉修是、戰鬥法師造詣最高的人。他媽的這句話真讓我在床上滾了三圈(BJ4

 

孫翔大大進步良多,真好真好,你到輪迴之後我有愛了起來(欸)不過在嘉世時二的感覺也不錯(WTF

\葉修大人最高/帥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淚

 

 

「但是輪回的周澤楷身邊,現在多了一個孫翔。」

不行這句我要截圖ww官逼同阿

 

方銳打打真正痛,加油阿QQQQ

 

後面私心段。

 

 

喔,周澤楷,你很好,真心的,只是你擋在興欣的冠軍路前,所以沒辦法替你加油罷了。

喔不,假設是霸圖對輪迴,我支持的會是霸圖(樂樂腦殘粉)

 

 

興欣必勝!!!!!!!

2014-02-19 /  标签 : 全職高手 4
评论
热度(4)